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标题新闻中心标题2
联系方式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标题新闻中心标题2

来源:上海通冠 日期:2016-11-18 点击数:

11月13日,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首席科学家施博栋博士一行在市经济信息化委外经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访问了市能效中心。中心副主任魏玉剑、战略发展部主任秦宏波博士出席会议。

会议上,秦宏波博士介绍了市能效中心的相关情况及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施博栋博士介绍了迪士尼的相关情况,他强调,迪士尼的运营目标为“高效、可靠、低成本”,借助迪士尼在上海的发展机遇,希望市能效中心可以作为迪士尼的合作伙伴,提供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服务和帮助,从而达到减少能源消耗、减低运行成本的目的。魏玉剑副主任代表原清海主任对施博栋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迪士尼公司如此重视节能工作,充分体现了迪士尼公司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双方在节能工作的重视程度上具有高度共识,希望以后可以加强双方在节能方面的合作。双方约定近期将就合作事宜开展更进一步的磋商。会议结束后,施博栋一行参观了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

上一个:新闻中心标题新闻中心标题2
下一个:暂无下一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