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主打产品>
电子站牌
智能公交电子站牌

BELLA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系统是依托多媒体网络技术以计算机系统为核心,以站台和车载显示终端为媒介向乘客提供信息服务的系统。

模块介绍

H300站名显示区

表面黑色灯箱片



42寸LCD屏幕

表面钢化玻璃外贴磨砂膜










W1000*H1800灯箱

表面黑色灯箱片








H300企业形象区

表面黑色灯箱片

形态特点
1度倾斜角搭配外探的帽檐可有效起到弱化屏幕反光的问题,同时LCD屏幕表面亦可粘贴磨砂玻璃膜加强弱化反光的效果。

角度过大会造成上
部空间增厚浪费。

功能展示
电子站牌独有Ihealth功能和Isupport功能,
电子站牌出现故障将会自动预警。
太阳能模块
顶面可设置太阳能板为站牌提供独立的供电系统,
环保节能。

氛围示廓灯,便于夜间行人观察到站牌的
边界以防撞击。

预报站展示

以LED跑马灯的形式来显示车辆的位置,每个站名对应一颗LED灯,通过LED灯的状态,直观的显示车辆的位置。

以“小车”图形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来显示车辆的位置、车次信息。

多媒体信息发布功能

用于发布各类公共信息,如新闻摘要、政府公告、 天气预报、路况信息、财经简讯等。另外,如出 现突发性灾害天气和突发性疫情等紧急时间,电 子公交站亭将成为有效的政府紧急信息发布平台, 第一时间发布信息,成为城市突发公共时间应急 系统的组成之一。

视频监控
实时监控公交站台周边客流、车流和治安等状况。
防眩光隔热设计
国际领先光学绑定工艺,进口超白AR玻璃(透光率大于95%,镜面效应与眩光几乎完全消除)(图示:对比效果)
散热技术
采用特别的内部结构,将LED段隔离开,无需再 无尘室拆解,可以在施工现场进行登板的维修和 更换,维护方便,升级便利。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