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企业概况>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资质 核心优势 产品分布

上海通冠市政设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国际知名的高端“城市家具”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现有员工200多名。


    上海通冠市政设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端城市家具制造商,公司秉承“让城市更美好”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创新突破,规范运作。从城市特色需求出发,以工业设计、精工制造、系统集成为核心竞争力,整合低碳节能技术,引入先进的生产线;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城市家具”产品。

    公司的产品遍及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海外市场已经遍及美国、英国、西班牙、匈牙利、德国、乌克兰、也门、日本、泰国等国家,全面实现全球行销。通冠的服务理念是“一切产品都以满足客户最大价值为目标,所有工作都以提升客户满意程度为中心”,形成了对政府、运营商等不同规模、不同需求客户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售后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沿海及各主要省会城市,专业的安装维护工程团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从安装、维护、技术培训,到后续项目支持等全面系统服务。公司先后获得“”“诚信企业”,“上海市公话亭优秀设计奖”,“自行车棚最佳设计奖”,“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节能绿色推广产品奖”,“行业国内著名品牌”等众多荣誉。

    未来,通冠将以创新为第一驱动力,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实际的行动践行城市家具综合制造商的行业标杆角色!


合作伙伴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